Translate

SUNDAY FOREVER: 框畫人生


框畫人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都用什麼樣的心態和行動來定義、勾勒出你自己的想要的生活輪廓呢? 還是你永遠就是囿限在自己的小框架之中,習慣安穩或害怕失去,而致永遠無法跳脫舒適圈而真正為自己、為心裡想要的去努力去嘗試,勇敢突破, 重新框(/)生活及視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半天遊走穿梭台北街頭,不經意攝下些有意思的街景,意外發現照片框住的影像之中,有自成一框架的一幅畫,一面影象,還是無數幀有各自命題的照片集錦。多番來回台北-紐約生活,我也框成累積,漸漸擁有許多各自互不相關,但却也因我而緊密連成一氣的畫框影像,有時還是在腦海中歷歷播放的微影片。生活愈變幻無常時,我愈提醒自己得更實際地築夢踏實,但也不忘隨時收藏人生路上的高低風景,往下一個冒險前進。有時候你得讓生活全盤顛覆,才能反面思考出如何活得更出彩。(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life turn you upside down, so you can learn how to live right side up.~~from movie "Not Easily Broken")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#TBT懷舊星期四精選: 放手終結過往憂傷&勇敢迎向未來

FEEL-LOVE WEDNESDAY: 激勵士氣第一! 迪士尼卡通最棒的42則生活名言

TGIF: 時尚Q&A: 懷念Karl Lagerfeld